『BEAUTY增田』!
『BEAUTY增田』!
『BEAUTY增田』!

啊啊啊~~~
我也要去買沐浴天的化妝水~~

雖然我平日用的也是KOSE的,
但…

跟MASSU用一樣的化妝水耶~~~~~~
(興奮的轉圈圈中~~)


>_<

原因是,今天massu又更新日記了,
他說收到了happy bath day的化妝水,
用起來很不錯,
所他變成了「BEAUTY增田」!!!

還說了『這樣子的BEAUTY增田,正在演出「RESCUE~特別高度救助隊」

(老實說又興奮又想揍他一拳的,爆)


可是~~
被制約了,
我…可能會去買一瓶吧,>_<
(不過肌膚的適合度…,哎呀,不管啦,我要用跟MASSU的同一種,扭扭、扭扭~)


然後明天一定要看直播,
因為「也要和MASSU一起同步收看」^\\\\\^


啊啊,真是被MASSU搞得人要瘋了,>_<


----
(補充)

結果沐浴天似乎沒出化妝水耶,
那希望kose送的是潤肌精(因為…^\\\\\^)

雪肌精就算了,那太高級了,
我不能為了追massu,去砸錢買雪精肌,>_<

→而且雪肌精送給一個22歲的男生…太奢侈了吧,^^||
 所以就是潤肌精好(kose的產品不是只有這二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