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終於…
結束了。^^

回到了,
正在努力下著檔,
就是RESCUE的第一集和第二集,
「1280」是也~~~~

3.3G+1.6G
等於……電腦被困住了,^^||

我想要下載新的日劇啊,>_<
而且昨天重看RESUCE的第一集,
我覺得這真是一部沒我緣的主角的戲,
北島真是個討人厭的傢伙,
離手塜遠一點!!!
(真是可以把手塜害死千萬次的麻煩貨,-_-)


太無聊了,
來看緯來版的康子與健兒吧。^^


---
今天在日韓音樂瘋看到了NEWS的「永遠色之戀」的MV,
心情真好!!!^\\\\\\\\^

不過下午一度小壞竟然認不出來我的狂低吼…我…我也才三天沒回家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