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上巧遇了姵萱,
可惜我們大部的時間都在爭論「婚姻」的問題,
我是覺得看到了很多安胎的孕婦和產婦,
有老公的陪伴,看到老公笨拙但起碼學著料理各種事,
連最最私密的沖洗、處理大小便都要,
也擠在微波爐前端著餐飲給老婆吃;

這類的老婆通常心情都是不錯的,
雖然偶而會有生氣的情況,
但比起沒有老公作陪,
只有媽媽或婆婆來陪的,
身理的痛加上心靈上的無依靠,
真是一個「慘」來形容。

然後姵萱是在說她認為有錢最好,
其他都不重要,
結婚也未必是好,生了小孩更是麻煩,
(我是看了幾年下來,她的最愛仍然不是她老公啦)
(所以感情認同度上…,唉)

算了,
有人就是不夠愛她的老公,
有人就是愛死她老公,

我能說什麼呢?

我只能說,
我看了這一切後,
覺得一切先以「過得快樂」為要件吧,

快樂,
才能持續的活著,
才能活到以後,
就是這樣。


婚姻…

真的不能保障什麼,
好的、不好的,
通通都不見得…


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