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了RESCUE第一集的1280版,
當然不用懷疑的是無字幕版,3.3G…
啊…

CB啊,我就先暫緩一下了,
因為一明天(啊,已經是"今天"了)又要去醫院了,
但好消息是似乎可能是最後一週了~~~
開心~~~


果然醫院這地方,待久了還是對精神上是個折磨,
因為再怎樣,都不是什麼好地方,
畢竟是問問題才會去的嘛,
好好的人,沒事不會去醫院的。
(老人家?嘛,老人家…這我就不熟了)
(那是老人家的社交場地吧,^^||)

要來睡覺了,
我要開始練習早睡早起呢,^_^
我要對我的肝好一點(這句話說好多遍了)

啊,我還有一本漫畫要趕,-_-
我要早睡早起的說…


---
葉芳如同學,雖然失聯很久了,
但祝你生日快樂哦。^_^
(突然想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