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下著「RESUCE~」第二集的字幕版,
比想像中的快呢,
而且比無字幕還快,有點出乎意外,
不過那個GB的速度也出乎意外的慢,
我已經下了三個小時了吧,
才到60%…

算了,我也不急著看(而且現在也快掛了)…
不過我想要等704版本的啦~~

請快出來喲!!


然後來看看新雜誌的照片,
又帥又可愛的MASSU,^\\\\^

想到新雜是為了彌補戲劇上的戲份太少,
所以雜誌有大特寫呢(比中丸還大,哇塞!)

看到雜誌真是美好~~




不過傳給嘉芳同學看時,她竟然問我是傳給她笑的嗎?
\_/

怎麼會是呢,這麼帥!!!>"<

而且還第一次看到跟同戲的女生入鏡合照呢,
跟市川妹妹的合照,挺可愛的呢,
我一點排斥感都沒有呢,^_^


-------
PTT更新了新的收視率資料,
本來想說希望別跌得太難看的…

沒想到竟然!!!


『 12.8 』 !!


哇塞,把原本打算要去睡的我,給驚醒了!!

日本人吃這一套?

果然沒有義務役的國家比較愛熱血男兒們的努力…

想當年我們的「報告班長」也很紅…(遠目)
(原來日本這方面退後我們十幾年啊←踢)


好啊,很好,繼續熱血和矯情下去吧!!

每個人都狂吼吧~~~~~~~~~

(向著夕陽奔跑,衝!!)
(啊,錯了,這是金八老師吧)


熱血男兒們,繼續的吼,繼續的熱血,
揮撒你們的汗和淚~~~

繼續的裸吧!!!(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