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看HIRO桑的BLOG,
一大串的”♡”,
都是看了東京友好樂園的萌點(笑)

看到玩遊戲失敗後的表情,被山本和大東說︰
 「很可愛的表情,但是…,不可以!」

哈哈~~,
總之聽說MASSU玩得盡興,(雖然結果是頗爛的)
但表情超多超可愛,然後也莫明的氣勢很高,(玩之前)
嘛,大家也知增田大人在某些方面都自信心很足(不知哪來的自信,汗)


每次看她的BLOG,就覺得心情很好~
因為都好可愛哦,呵呵
又要顧女兒、防老公的,太好笑了!!!

然後也看到以下的訊息︰
「まっすーのweb連載、明日の18時からスタートするんだね」
(她是1月19寫的)
所以就是今晚啦!!!

好期待MASSU的日記哦~~~~
好久、好久沒看到他寫日記,
寫自己的事,
為什麼MASSU的日記都得搭配著日劇播出時間呢,@@

等著看東京友好樂園的檔了~~
C君有寄給我線上的,
但”今日”無福消受,
因為今天要早起啊!!!
(但要二點的現在還沒睡,汗汗)

總之,先讓我離開這萬惡的電腦(OR網路)
然後還要看完新少快和柯南(63集),
哎呀,太不妙了,^^|||

到~~~底,我能睡幾個小時嗎?
來開賭盤?(爆!)

不過好消息是再努力、加油四天,
我下週過年可以休息啦!!!!!

過完年的事情,就過完年再說了,哈哈哈~~~

果然要舊曆年,我才有過年的感覺,^_^
我是老舊派的中國人?(笑)

所以今年要來放鞭炮?
(說不定又是在家躺上一星期,我是行動力很弱的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