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連看完「VOICE」和「神之雫」,
兩部都不錯看呢,
「VOICE」比想像中來得有趣、歡樂,
只是法醫系學生變成追根究底的CSI?
本業該好好學習好吧,:P

不過學校中的生活很有趣,
還是有校園劇的味道,^_^

最大的讓我受不了的是瑛太的「思考」吧,
是在KUSO伽利略?
第一次摸下巴…
之後又用手指點太陽穴…
(真的是看到傻眼)

之後再一次"思考",
竟然還柔焦加特效,哇咧咧!!

除去這很矯情的動作外,
卡司我都很喜歡,
看得很順,沒有不喜歡的部分,^_^

結局帶了點悲愁,
日劇的關係吧,
如果是CSI的話不會如此強調逝去的人如何讓人不捨。


之後換看「神之雫」,
看來跟我之前看的葡萄酒漫畫應該是不同部,
又是跟想像的不一樣(果然想像是不準的),
主題比較沈重呢;

女主角很可愛,我覺得很像AIKO耶(笑)
KAME穿的毛料外套好喜歡哦!!
(比瑛太的外套好看太多了)
真像是大學生,哈哈

然後那個一青的演員是叫什麼啊(一時忘了),
他把頭髮剪薄了真不錯看,
有年輕很多!!
當年的千面女郎的髮型有夠厚手和老氣…
(但原作就是那樣設定,^^||)

看到戶田菜穗有點驚訝,因為我沒注意到CAST中有她。

內田有紀的造型有點的老氣,
但在窗邊被田邊誠一(還是去查資料了,呵)
倒葡萄酒到口,之後從嘴邊流出沿著下巴、脖子流下…
那幕真是帶有很重的妖媚氣!!
可惜我以為田邊誠一會順勢的舔流出酒,
結果沒有…/_\
(也許是我的想像太過頭了,^^||)

後續,我怎覺得也許主軸會是雫的父親會用猜謎的酒,
來復原當年三人家庭的樣貌來(猜測),
嘛,就再看下去吧。

(ps,喝了酒後感受出的來"花園"好糟糕,^^||
那是劣等酒吧,爆死)


---
再來看天地人和Triangle吧,^^
另外也在下載「Love Shuffle」,
目前看討論似乎很歡樂,就頗好奇的想看看,^_^

(咦?田邊的老婆是大塜寧寧?哇塞!
那田邊的眼角保養得比老婆好,
大塜寧寧的眼角紋好替她耽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