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感覺到冬季日劇的氣息了,
討論開始熱鬧滾滾了,^^
不過這波冬季劇中,
我好像還沒正式的觀看,
唯一算的就只有code blue的sp吧…

CODE BLUE -SP,
光看前面的回顧部分,我就看到掉淚了,
音樂很催涙,劇情夠,剪接得節奏也很棒~~
真的是去年我最愛的一部了~
(魔王看到真有點疲軟,其他的也都稱不上很喜歡)

目前還在等MASSU的「RESUCE」,
話說啊,這部的主役是中丸,
只是雜誌宣傳,看起來真是雙主役(笑)
最近有人在爆"丸增"啦,
之前上的早上節目的訪問題,二人的確頗有夫妻感,
只是是中年感情冷淡的夫妻,
而且是MASSU熱切的說,
中丸隨便的敷衍,結尾還很不耐煩的說「可以結束了」,
快笑倒~~~
真的像結了好幾年婚,早就沒有感情的夫婦,
真是難得看到中丸不耐的表情和語氣,:P
(少俱中中丸就沒出現這麼男前的態度,)
(當然MASSU是沒有理他,還是故我的快樂中→其實是看到女外景主持人很快樂?)


現在在下天地人(其實不能說冬季檔,但同時上檔)
本來是想說看完第一集後再決定,
但看到日劇版有人用了「腐」這個字,
我就馬上決定找來下(喂喂)
嗯嗯,再把當年買的直江系列的同人誌翻出來複習~(←錯誤行為)

然後大野的唱歌的大哥哥(?)還沒看到檔,
昨晚播出,可能還是沒那麼快出來。

也在下著KAME的神之雫,
我好像看過第一集漫畫(不確定),
當初看完那本葡萄酒漫畫覺得很不錯,
也會很想去學品酒的方法,^_^

然後「Triangle」也有第一集,
「VOICE」也下了第一集,
但都還沒看,
VOICE…真的不會想到屍體,只會想到聲優,雜誌訂太多年了,
看了劇情討論,似乎走向很像CSI,
覺得很不妙呢,
因為…CSI實在太強大了,而且我超喜歡,
弄得不好,我可能就覺得太弱,看不下去,^^|||

嗯,冬季檔可能就先如此吧,
且看且走…(笑)

倒是緯來近來播的日劇都很不錯~~
康子與健兒竟然二月就要播!!
我才剛把最後一集看完呢,:P

郭同學住院,看的竟然也是女人四十,
跟我們近來看的一樣。

不過最近看的日劇好多部都是跟醫院有關,
但旁邊的大姊卻怕死這類的劇,
搞得我都不能追進度,
只能看看有趣的喜劇片,
但………
那種類型的我的收藏不多啊!!!
真想跟她說,
「這就是人生,請好好正視吧~~」


人生就是有生、有死,
有歡樂,也有悲傷,
生離死別,
生命也就是這樣子,
一切都是正常的~~

(怕血、怕聊、不敢看,怎樣當媽媽嘛…)


---
腰好痛…
我需要去復健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