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下著,
C君給我的東西,自己找的東西,
老實說已經搞不懂自己下載了什麼,
就只知「一切先下再說」

只是有點討厭亂亂的感覺,
要整理完全又要花上一點時間,
其實我最怕就是自己的心情亂,
一亂下,連平常心都失去,唉…


剛剛看著下完的影片,是MS的精彩收錄,
結果看著看,覺得很興奮,
因為NEWS連發…

連後約五秒後才想到,
這是剪接版,當然是連發,
真是白痴!


剛看完K君的BLOG,一進去就聽到很悠美的音樂,
加上背景圖,就很放鬆,而且心情平靜,也有溫暖的感覺,
但我的就好冷冰冰,唉
而且還在耍白痴,有點受不了自己…唉


看完影片了,
剪接了關8和NEWS的鏡頭和各一段訪問,
其實看了HIRO的BLGO有提到有段不是訪問NEWS,
但鏡頭中可以看到很可愛的MASSU動作,
想看呢…


再看完一則了,果然下到了重複的影片了,^^||
還是喜歡飄飄髮的MASSU,
短髮的造型,目前也是剛剛好的狀態,
(已經比初剪時長不了少←果然長得很快,難怪需要半個月修一次)


剛剛聽一段檔,
「last cut」,我以為是對方是把「Resuce」打錯的,
結果是我想錯,
果然很白痴。


正在看娛樂新聞…
江口洋介、廣末那部也開始感興趣了…


啊啊啊啊…

我這篇到底是在打什麼東西,>_<

亂七八糟的一篇,
跟我的心情一樣,
搞不清楚主題、方向…


一灘水,
傾倒在地上的水,
沒有方向,隨意的漫流著…

唉…(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