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了生寫真的消息,
過去一瞧,
看到了手越的那女高中生扮像,
穿裙的身影是很不錯,
只是那頭髮(假髮)…有點可怕,^^||


然後再看emiri的repo補充,
原來慶成的萌點是在於叫shige付錢後,
小山丟了句「你的錢就是我的錢」…

哇哇,果然還是那句老話,
shige完全被吃光抹淨了,^^||

正題的生寫真,
「亮增」只能看錯位嗎?(淚)

跟shige的更多呢,
聽說最近有人在寫"成增"?

唉,對我而言,他們更像好友、兄弟,
實在想不出有love…
(是我的cp已經定死的關係吧,:p)


大阪+MS 生寫真
(第一列第3張跟shige的錯位更曖昧,反正「亮增」外的我都視而不見啦!!←任性)




可惡,再看仔細 ,就覺亮增就如斷斷的文那樣的呈現誤會與分手的狀態←??

不過看12日的repo, 亮又再度的為massu說話,
是關於販賣機買到十六茶,又沒請工作人員→小氣的事
 Massu在意被說小氣吧,所以一直要提這件事,
(不過販賣機掉出不對的飲料也很玄,的確也值得去了解一下它的週期啊,呵)
只是成員們反應很冷淡(笑)
(massu很大方的,廣告節目的織帶,一次送59公分,有夠猛的)

P和小山都在說massu太過小氣,而且還一直試販賣機,
最後亮為massu說「massu確實試出來了啊,那就好了~」

溫柔的亮啊~~

回顧前一天亮為massu說的話
(也是同一件事,massu的歌迷們都瞭解,他一件事都會說上很久,因為很在意嘛)

(前情提要?︰massu去販賣機是要買運動飲料,只是老掉出十六茶來)
亮︰「所以喝了運動飲料…就帶給你元氣囉?」
很棒的結尾相助,
亮沒精神,話少時,說出來的幾句中,竟然就都有為massu說話,
太感心了~~~~~

我會一直支持「亮增」的!!!(握拳)






下面就是這次大阪的驚爆名場面了︰



那假髮真的不戴會好看很多,

(再看一眼…)
唉,假髮扣好多分,>_<



再來亮的部分, 

亮增的錯身竟然有兩張,
可以想見(?) 攝影大哥也是亮增的守護者(??),
第一張拍了 ,覺得不夠好,再來一張近一點的~~

只是兩人表情不夠好~~(嘆)

以上所言都是幻想,該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