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心情不好了,
很多事情都沒有動力…

煩。

剛剛看了信箱,
發覺有回信了,
不過回的內容完全沒印象,
再檢查寄信備份,
笑出來,
果然是很當下的心情回覆,
難然一點印象都沒有。


撐到一點多,
就為了看少俱,
也看到了山P和TAKKI,
山P真是可愛,似乎很開心,
鍋PARTY好笑到~
等字幕版吧,如果有HD檔也不錯,
因為難得山P表情那麼多~
反正就那麼一小段…

不過等看的結果就是很累,
太晚播出了!
希望只是這次特例,
萬一每次都到一點才播少俱,
實在太傷身了,>_<


唉…
來去睡吧,
很無力中,
難道這就是週一症候群?


----
結果又到五點多還沒睡,-_-

→不睡→心情不好→→睡不著→心情不好

這樣的惡性循,唉…


花了千辛苦萬下的字幕,結果發現影音分離…
又要再來一次1.3G?
光想就要吐血…

但影音分離真的很討厭…
都唱"SUMMER TIME",但動作還在"太陽的眼淚"
都播"哇哈哈"了,但畫面還在鞠躬…  @o@ 
而且這次 ray超慢的,
詭異的慢,後來發現同時二個以上下載時,速度可以催快,
從十幾k可以跳到四、五十k,真的差很多~
這算是小技巧嗎?


現在要來睡覺了,
GB放下去下載「白色榮光」,
這是我秋季另一部看了覺得不錯的,
「風之花園」,就覺沒那麼喜歡,
一樣倉本聰的作品,但覺得還是「溫柔時光」最喜歡,
比「拜啟」還喜歡上好多倍。

也許是中井貴一的魅力沒仲村徹強(對我而言),
東京的下町風情沒有北海道的美景讓我更愛。

唉,還有四千多點,
我要下什麼呢…@@
(PS,好像「求婚」沒有檔,好怪,我看很多遍了啊,
是都看緯來的播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