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回暖了,心情也回暖了(笑)
果然是情緒多變化的蟹子~

想到前二天,看到別人開心的祝我「新年快樂」,
雖然回應「新年快樂」,
心中暗想的卻是「怎麼這麼快樂,真好!」
「不過就一般的日子而已,日子一樣還是這樣過啊!!」

唉,又是任性的想法啊,^^||
我想,天氣太冷,和下載BT,讓電腦慢掉,
是很大的影響,
話說跨CON的5G HD檔,我決定放棄了,
已經過50%了,但我實在還是無法喜歡BT呢,
剛好GB也累積到九千點,剛好來高速下載中(笑)
而且GB也不會讓我的網頁速度變慢。

話說跟C友人近來頻繁的信件來往,
兩人在從事著「微妙」的訊息交換,
呵呵,頗有黑街暗巷從事不法交易的那種感覺呢,
(好吧,也許我是單方面的,哈)

現在跟二個朋友用信件的方式連絡,
頗有意思的,
好險還沒到不知該說什麼話的情況;
突然想到今天整理抽屜時,翻到高中時跟夜校筆友的"交換日記"(?)
翻的那頁剛好就看他寫著︰
「小姐,你寫了一大堆,不過我一句都看不懂」
哎,真是太丟臉了~~


E-MAIL也是書信,感覺就有復古的美感呢,
比起寄給我什麼電子文章、笑話和圖片的有意思多了,
不過也因為我覺得沒意思的幾乎全部刪除,也沒有回應,
現在也幾乎沒有人寄給我(大笑)
有時想到也會有點愁悵,不過大約是一年才會這樣想到一次,:P


目前正在聽MASTER HITS,
MASSU,你也新年快樂囉~~~

新年的MASTER HITS,
好多地方都有呢,
希望更多人看到MASSU的另一面呢,
否則永遠只覺得「MASSU愛吃」的印象,
老實說看到這樣的人和這樣的印象,
我只覺得那個人好可憐,
對MASSU根本就不懂,所以發表了可笑的言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