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的第二日,
沒什麼欣喜過節的氣氛,
目前為止只有混亂,
唉…(嘆)
會不會是不好的預兆呢?
雖然我覺得「元旦」就是元旦而已,
『過年』還是農曆年才有一年真正結束的感覺。


不過好混亂,
三週的週五早回家,
結果這週,週四晚回到家,
high一晚後,是第二天的今天在搞不清楚日子,
感覺就像是週日晚,該收假,明天上班的感覺,
睡到中午起床,吃點東西,
又繼續躺下去睡…

電腦網路卡得要命,
所以什麼都不想動,
可怕的跨con,我真的去下了5G版,
但似乎更加卡住,目前暫停它了,
一方面,5G真的很大,
另一方面,就是那是BT,我真的很少碰BT,
目前為止,我下的次數只三次左右吧。
(暫停下載後,電腦速度有好一點)


然後火狐也不順手,
要下能抓天空的影音,結果讓它更亂,
然後Adobe FLASH也要更新,
但更新後,我lawson的新cm還是看不到(只聽看聲音)
一整個亂七八糟,
我又要把火狐砍掉重灌吧。

然後彩虹塘也連線連得亂七八糟,
百度也不順利,
感覺新的一年來到,
我需要的是把一切都砍掉重練,唉…


目前為止都很不順心,
天又冷得要命,
嘴唇也乾痛了,
可是熱水又離我好遠(要走到後面房間)


真要說比較好的一點就是,
看了一個月多的書,終於今日大有進展,
我只剩下二十幾頁就可以看完它了…,
也比較看出它的樂趣在哪,
不過十津川的偵探小說我倒是在醫院才二天就看完它,
果然還是小說好看~
不過圖書館的偵探小說進的好慢,
跟書店的差太多了~~



唉…
好糟糕的新年開春的文,
但實在沒什麼特別快樂、高興可以寫,
連看repo都有一些淡淡的愁,
因為party就快要結束了。

話說我看完跨con後,
也覺得「新年」也結束了…

到底是什麼心態啊,^^||
新年第二日,
就是悲觀展開,
連個新展望也沒有,

唉…

就希望2009年,
讓我平靜、平安的度過吧,

嗯,別再車禍了,
我已經連三年,年年都有飛車而出的經驗;

不要太容易就生病了,
這二天又有點感冒前兆,我的身體真是太爛,
而且就算爛,還是很容易胖,
去醫院,人家安胎沒胖,我卻胖了,
真是太糟了…


這篇我到底打了幾次的「糟」字啊,
真是不吉利,
算了,
就此結束吧。


---
好想吃甜甜、熱熱,濃濃的東西哦,
加了一堆薑的芋圓湯?

突然想到昨晚真是爆冷,
冷到我炒麵,炒到手腕痛,-_-


天啊,
果然再怎樣,思緒還是沒有一點快樂的東西,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