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很任性,也許覺得個性真是太討人厭,
但覺得悶在心中,還是有點不太舒服,
所以還是發洩一下,

關於分享的事情~

如果我分享的下載,
是你不能下載的,
那就…不能下載了,^^||


我不是網路電信業者,
我無法解決你的問題的,
就跟你家第四台無法看到某某頻道一樣,
請去連絡你的第四台業者,

在台灣,不該有被屏障的事,
有付費的服務,就可以去要求它達到你想要的服務,
有付錢啊~~就該給你好的服務,


至於我這邊能不能相合,
就當作是緣份囉,
因為我是分享,不是服務~
因為我剛好有,彩虹塘也放了,就想說自己家也放一下,
不行就另覓它處,也不用跟我報告要另覓他處,
因為…這是個人的自由啊(苦笑)
(也會寫我的下載是哪種的空間介面,不行的就別試了)


這邊是我的心靈發洩的地方,
真的就是隨性的地方,
很個人,很任性的地方,


這也是我的分區始終不是在偶像區,
而是「心靈記事」區,
我做不到也不想做很專業的偶像版,
就是這樣。
呵呵~(苦笑)

其實連我的言論也是,
就是這樣的任性的發言,
不喜歡的話,在bbs是請你按右鍵離開,
在這邊就請你把頁面關了吧,
不用客氣的,^_^
(當然也不用跟我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