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又是週五了,
不過今天為止,心情不錯,
前二週的早上心情總因為被提早叫醒,心情很差,
昨晚特地跟大姊說︰
「不用因為我要回家,所以特地叫我早起,
就照平時那樣就好,太早起床,我反而累」

最近幾年,耐性變少,所以越來越多「直話直話」呢,
不過的說出來比較好,
今天就可以睡到七點半,
然後我慢慢處理她的事,也處理我的事,
別像趕我走那樣,被催促的話,心情會不好呢~~


中間經過大雅,結果沒見到阿毅,
但轉而跟雅雯見了…五分鐘吧(笑)
聊了一小下,知道了阿毅的現況,有點驚訝,
下次要再好好關心朋友的動態啊,^^||

一路上走著雅潭路,
變化不到劇烈,但也算頗多變格,
一邊回憶過去,一邊看著現在的變化,
好像在做回憶之旅一樣,^_^

過去經歷很多事呢,
但怎經歷過後,我還是沒什麼變呢?@@


回家摸到自己的電腦,
摸到自己的鍵盤,
鍵盤鍵鬆鬆的,但別有另一番的觸感,
很爽快(笑)

正在網路上悠遊著,
下載著~
我…怎麼會這麼喜歡悠哉的生活啊?
過去工作時的忙錄,
在我悠閒這麼久後,
還能承受壓力嗎?>_<


算了,不想去想了(笑)
前天去逛愛買,
辦了它的會員卡,
送了一個小玩偶禮物,
那是一個長耳的熊吧,
就是massu個人秀中的那隻玩偶耶,
因為對西方卡通人物一點都不熟,
但得到這個玩偶,
每看一下就想到massu一次,
心情真好(爆)


晚上就有MSSP了,
有點小小的興奮中了,
所以要從現在就開始連線看了~~~~

才怪~,:P
晚上六點的事,
中午12點就連,
真的太變態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