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冬至,
所以去台中逛街了~~~(其實二者一點關係都沒有,哈)

街上一堆的人(一中街),
多到像過年那樣的多,
是為了聖誕節而出來採買嗎?
但真的比平時的週日人更多呢。

然後首站先餵飽肚子,再買個鮮奶粉圓的,
娘很驚訝我最何買「熱」(不是溫的哦),
就身體虛啊(爆),我已經一陣子不敢喝冷飲了,
一喝很容易就咳個不停,唉…

然後就是去屈X氏囉!
目的?
當然就是KOSE的HAPPY BATH DAY台灣代理了~~
而且是屈X氏獨家(店員說的,不代表本人意見)
就別人分享的東西一樣,
就是那一座厚紙的開放架(但它歸”專櫃”性質,不參與開放架的特價)
也有NEWS的們照片~
當然還有各式產品,
我只看到沐浴乳︰270元/護唇膏︰170元,
其他的商品都在250-300之間,
我買了護唇膏,也想買護手乳(手近來乾到痛了,>_<)
但找不到,>_<

總之很開心的買到!
而且其實我是第二次進去才發現,
因為竟然在二樓!!
我本來買好化妝水就去隔壁的墊腳石的,
因為娘要買喉糖才又回去,
但就是這樣下才上到二樓,也才發現它放在二樓!!

上去時,架子旁正站了三個人在看,
我完全沒理他們的大叫「在這裡!」(笑)
怎麼這麼熱血啊我,:P
之後他們走了,我才去好好的蹲在那邊研究~

但擺很密,所以我還是沒找到護手乳,
我目前很需要它說,淚~
(發覺擦手的還是用手專用的,身體乳不夠力啊!)

之後再去五大看耳機,
結果還是買了耳塞的,雖然說是「矽膠」,
但我的耳型還是一點都不受用(很容易掉),
但它是『黃色』的喲!(心)
雖然跟MASSU的不一樣,
但起碼一樣是黃的喲!!
→我根本就是為了顏色而買的嘛,^^||

結果買了這二個東西,我就超興奮的,呵
買完後就覺得可以回家了(爆)
不過我們還是又去省圖又去大買家的,
其實還在胖子雞排排隊等了很久,
排的時間就等同於我們吃掉它的時間,汗

胖子的生意太好了!!
比一中豪大還好耶…

明天來我家附近的小屈看看,
如果也有沐浴天的護手乳就買下~

↓今天購物重點(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