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了,
雖然又是有點火大的早歸,
上週是被送餐的老婦人叫起…
「哎呀,小姐,你要起床啊,這樣我飯不可以擺這邊」
「哎呀,小姐,你不能又躺下去啊…」

就這樣子,
一定要我起床來,讓她放餐盤,
因為「禁忌」(腳尾飯問題)一定叫我要起床…
哎呀呀,到底是我幾百年也不會想到的「禁忌」,
或是把睡眠不夠的我死命叫醒,
哪個會更讓我不爽啊!!!
可惡!!


今天也是,
七點就起床,昨晚快一點才睡著耶,
好累,叫我弄完快快回家,
我火大的說「這樣頭腦不清更危險!撞到牆壁怎麼辦!」
大姊是說我三八,
我覺得是「ox」才對…\_/

嘛,總之連二週都是火大的回家,
哇咧咧!!


算了~
回到家正在看齊藤太太,
很不錯看呢,
也不會熱血過度,
感覺可以更「正視」處事之道,
也許「處世」上會遇到問題,
但好好處理「正確」的事,
做「正確」的事,
自己的心情也比較過得去吧,


「坦坦蕩蕩」、「心無所愧」,
對得起自己,心情也比較舒坦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