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過了一天,終於明早要回家了…@@
啊,還是會想家的啊~~~
想起在家中的胡作非為(笑)

昨晚大姊因身體不適,內心也變得脆弱,
哭了…
但還是不敢激動的哭,只能默默的流眼淚…
因為太激動對胎兒不好…
唉,真是辛苦啊!!

不過她難過、沈重的一面不敢讓婆家知道,
也不在娘家媽媽前透露,
她不想讓老人家煩惱、擔憂,
只是…心情沒有管道疏通、發洩一下,
這樣也不好吧…

今天她的媽媽也來了,她還是照例的報喜不報憂,
突然覺得我跟我娘真是親密,
可以躺在一起,手撥來,腳踢去的,
在外面逛街時,手沒事就是挽在一起,
雖然也常會吵架,也會冷戰,
但我們的相處,什麼話都可以談,
覺得…還是我們家的相處方式是我喜歡的。


話說明天要回家了,
結果我看完了「流星之絆8」、「娑婆氣」、「風之花園1-2」、「白色榮光1」,
我……
根本來就是來把日劇消化的嘛!!(笑)

下週的目標是把「change」和「綠林寮」看完(笑)
嘛,也把「康子與健兒」最後一集看完吧,:p

不過也答應要帶「溫柔時光」和「流星之絆」前面的給她看,
突然我是把這三天三夜的時間當成是日劇時間嗎?(倒)

ps,壞消息是…
跟著可以狂吃的孕婦用餐,
結果我的胃口一日日的「增益」,不妙啊!!!
我的體重一定又上升了,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