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也太龜毛了…
昨天跟朋友聊看文的選擇,
「用詞正確、文法正確、觀念正確」
朋友看到都有點傻眼(笑)

目前正在看一篇文,
我終於理出之前為何看得痛苦,而且不留下印象的原因,
因為對話太長!!

現在的番外又出現,那麼一大段話…
我腦中浮現的是「瓊瑤」的激動叫喊~
我想到了馬景濤大力的手勢,
還有來回走動和大聲的叫喊,並且沒人攔阻的說一大篇的話~
哈,那個畫面一出現,覺得太合,心情也開朗多了(笑)

正常說話沒有可以說那麼長,還不會被打斷的吧,
就只剩下瓊瑤那種,或是八點檔的那種吧…

不過那篇還在看中,
唉,喜歡看的就是沈迷在其中渾然不知時間的看下去,
連眨個眼都覺得浪費,>_<
但遇到看不下去的,真是度日如年般的漫長,
^^|||
看到動作部分的描述,反反覆覆的,有點不耐呢,^^||

話說昨天重看了某篇時空倒流的,還不錯呢,
但因為時間的設定再加上隔得有點久才更新一次,
沒想到才到第十篇~~


然後大好看的還是斷○的,這就有夠長了,
但我龜毛的還是得copy到word,重新轉成繁中,
再排版過…(笑)
不過劇情真是轉來轉去,真是抓不住「它」(笑)
但吻戲和H很棒呢(笑)
目前轉到悲了,但悲得我很喜歡(爆)
我就是愛揪心的痛感,哈哈哈


突然想到一篇我也很期待,也很揪心的,
就是山增的,可是…好慢哦~


老實說除了在閱讀前,會挑嘴的選主題,
但好看的,我不太分什麼主角設定的…

因為…我看J禁文,
以現實背景設定的,
通通沒有足球文寫得好,
足球文寫的人只能說對足球超有愛!!
我都拿看足球同人文當成足球歷史來瞭解,
無論是西甲的還是義甲的,
幾乎看完都可以瞭解到88年,86年的事,
資料考據得好了不起~~

像當年讓我哭死的NESTAxTOTTI,
我會哭就是他們竟然各自都結婚(小內結了嗎?)
反正不管結婚,孩子都一個以上(倒)

不過足球看久,真的對同人就還好了,
起碼再看到PIPPO和BOBO,已經不太有想法了,
而且…看到他們都成了老將,個個都是面臨退休的關鍵,
還能產生什麼呢?
連舍輔都回來了,依舊沒有漣漪(笑)

唯一的就小卡和布小馮還是兩人感情好到,
我會稍稍的開點小花~



唉,看到好文時,真是通體舒暢啊…
不過我看J禁文的大本營包子舖要關了,
有點…麻煩呢,另一處不是那麼愛去的,@@
鮮網又更新的慢…(月球表面嗎?一堆的坑,^^||)


不過最近看文也有點複雜的情緒,
有點受挫了,^^||
想到奕凡還笑得說「你們兩個人的想法真是完全不一樣」,
呵…(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