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了掃圖了,
雖然不是大圖,但能先一睹為快真棒!!
(PS,今晚為何一點都不想睡,^^||)

POTATO

六人的照片時,
MASSU穿緊身衣?!!!
其實不算,但…緊的,起碼胸膛緊的!!!(打完這句話就想尖叫,笑)
對照其成員,相同只穿一件的山P,也是鬆的,
其他人也是二件,
MASSU…你拍雜誌時的穿著跟季節似乎不大對勁呢(笑)
但胸膛很厚實(^\\\\\\^)

下一張,MASSU的頭髮後面又有點厚和齊,
像更前陣子說像ELLA的時期耶;
SHIGE…,你的額頭…,FNS時的髮型比較好看,
是在尋找你的最佳髮型嗎?一直換個不停,-_-

個人照部分,亮的很陽光,喜歡呢~
MASSU的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微笑~秀氣~靈氣逼人~♡♡♡♡♡♡♡♡♡♡♡♡♡♡♡♡♡♡

(但我得面對現實)
雖然穿了保暖的背心,但裡面是很薄的長袖衣服…(再默)

手寫的賀年狀也很可愛!
害我也想寫了呢~(來關心一下郵局今年有沒有賣)
中間的「NEWS」是誰寫的啊…
感覺像是MASSU寫的,又是彩色又是大字的,@@
但大小不一,MASSU的「あけおめ」其實很大氣又好看,
那個逐漸縮小的「NEWS」字到底是誰寫的…@@
(我覺小山的字比山P的好看,圓圓的很可愛,
 SHIGE的字體就是纖細又有點神經型;
 手越字飄的方向跟山P剛好相反,所以最後二人的字快疊到了,
 躲在牆角寫的亮是在想什麼…太自閉了,@@)



WINK UP

第一頁…MASSU你的姿勢,好撫媚!!!


天~啊~,我以為這是只有手越擺得出來,
你擺得真棒~~,好好看~~~~♡♡♡♡♡♡♡♡♡♡♡♡♡♡♡♡
(又要瘋掉了!!)

(再看一次)
啊啊啊啊啊啊,
這是怎麼回事?!太震驚了!!
只是這樣的姿態,就只能暫時看圖片欣賞了~(淚)


正面…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也好棒!!那個淺笑,把我迷死了,Q_Q
真是看到要瘋掉~~~~

這期的WU,把每個人都拍得唇紅白淨的,
然後才突然想起,是都變白回來了嗎?
不過手越還是有點黑~
WU也有賀年狀,哦哦~
我想POTATO的NEWS是小山寫的嗎?
因為再看MASSU的字,其實都大得挺平均的~
(MASSU的字真是好看~♡)

裡話的照片也好好看(淚)



DUET

這本MASSU就是走帥氣路線了(笑)
黑白頁很帥氣,MASSU尤其帥氣!!
不是我偏心(但的確是啦),
但這樣的斜靠在欄竿,穿著”合身”偏緊的褲子,
略帶發亮的皮鞋,帥氣!!



山P那張仰望星空的樣子真不錯~(二張呢,別人似乎只有一張)
亮的杯子為何是那種廉價的塑膠免洗杯(汗)
原來MASSU可以坐地上啊…(人可以,包包不行是嗎?笑)
仰望的樣子又帶點可愛了呢~
果然是鬚鬚的髮型好看。

裡話也很可愛,
是說一個蛋糕又要過手越的生日(因為拍攝日很接近),
又連著一起慶祝一下之前的亮,
不過又慶祝TEGOMASU的誕生…,這是怎樣,一物也太多用了吧,^^||
但照片是TEGOMASU跟蛋糕的合照,呵呵~
最後的總整理那邊,看到了蹺腳帥氣的MASSU,
我沒印象啊,是二月號的樣子,我要去找圖!
最後,又是賀年狀~
不過MASSU這回是寫片假「MASSU」,
前二本都是片假的「MASUDA」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