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為了幫AOI湊人頭(笑),
其實也是頗有興趣的歐洲郵輪說明會~
第一次以「直客」身份聽旅遊說明會呢,
身份上的轉變有點不能適應(笑)
但也接觸到所謂的「金字塔頂端」的有錢人,
也是一種特別的經驗~

今天共有二十人左右聽說明會,
結果做報告的小姐詢問「誰坐過郵輪」,
哇塞,竟然只有我和約去的LILY沒有去過,
嘖嘖嘖,果然有錢人還是好多呢~~

話說這次的主角歐洲郵輪,

▲波羅的海–15天12夜,$22萬5000元/人
(含所有稅金和費用,不含小費和其他個人開銷)

▲西地中海(義西+北非突尼斯)-16日13夜$26萬/人
(幾乎全含,除了部分陸上飯店床頭小費)

▲北歐峽灣(15天12夜)$23萬5000元/人

▲愛琴海文明(16日13夜)$26萬/人


不是為了廣告,而是要列出價格來看這金額多可怕,
AOI發願的金額已經不是數千萬元,
而是以億計呢~(她說她中了”億萬”時再招待我,:P)

啊啊…
現在的夢想已經不是中了數百萬、數千萬元,
而是億啊,淚~


不過無法真的去,去瞭解一下內容也挺有意思的~~
也見識了原來除了郵輪外,還有「河輪」呢~
萊茵河、多惱河啊…
也等我中了「億」元後再說吧~


不過很妙的是,明明說明會的主題是「歐洲郵輪」,
結果他們公司的客人都很熱烈的詢問夏威夷四島的郵輪行~
話說我和新認識的網友LILY,真的就是去神遊和吃蛋糕喝咖啡的,

咖啡,很不錯哦!!我挺喜歡的(爆)
(不要臉的喝了兩杯,哈哈)


之後跟LILY去了紀X國書店(笑),
K君同學匆匆的塞給我,幫我買的貝果後,就很忙碌去了~
(是說,有那麼急嗎?笑)
(不過遇到簽名會時,都好像很忙呢,辛苦了)

在店內剛好有雜誌下,
邊翻閱邊跟LILY談東京的行程~


哎,今天真是旅心滿滿~
回來後也是跟小桃聊大阪旅遊的事…

唉…好想去玩哦~~~~~~~~~~

要找工作了呢~~


(晚餐時,我弟警告我快去找工作,
 別妄想年老後給他養,哇咧,什麼態度嘛!\_/)

---
看娑婆氣中,不過很”斷”很”卡”的情況,
我只是在享受氣氛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