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何故,目前的現在,思考著很多的事…
也許也是看了「料理新鮮人」也有關,
第二次看還是被當中很多的「名言」打中心中最深處…

思考著、思考起…
說到底,我還是很喜歡工作的,
我喜歡工作帶給我的成就感,
也樂愛該獲得的報酬,
有著一份「那是我應得」的驕傲、優越感…

工作中遇到挫折,會沮喪、失落,
但當咬著牙,站起來並且突破那個難關後,
整著就的得獎般的快樂,
外表沒有顯現出來,
但內心卻暗暗的狂喜大喊「我成功了!」

這種就是工作中我樂愛的喜悅,
當三十幾款的報價趕出來;
當最難搞的客人終被肯定,簽下合約、出發,
並且愉快的回程後;
內心的喜悅就跟飛上天一樣,而且還有「捨我其誰」的快活…


我終究還是熱愛工作的,

呵…
突然覺得戲劇的偉大就在此,
藉著「故事」教化了人,也帶給人很多的思考,
偉大、偉大…

面對工作吧,
其實,也是面對自我吧,
好好面對吧。^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