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
好爛的標題(笑)
但就是想用這樣的標題,哈哈~

因為心情不錯呢~~

看了另一個版本的shige的老俱(k1ss的),
感覺看到更舒服了呢,
很多之前覺得有點”卡卡”的部分,很流暢呢,
看完後,尤其是前半段,竟然看到笑得很開心~
是之前沒有的心情呢,
是因為翻譯更好?還是我的心情解開了?@@
總之覺得shige真可愛(笑)
(不過還是massu最可愛,自己說自己絕對不是孩子氣,哈)


嘛,反正就是心情很好,現在,
好到我覺得不大妙(因為都半夜二點多了,哈)
而且左左也更文了→終於啊(笑)
雖然覺得我太投入劇情中,呵~

小山的廣播也聽到了~
雖然不是太滿意的音質…(但總算比對出比較滿意的版本)

也借到了四本漫畫→全是bl,哈!


然後呢?
我也不知,
明明吃了藥,該昏沈的,
不過現在說不定也是藥性的關係而有是亢奮,:p
(不過今天覺得身體有好很多,不過我還是口罩不離口)

來休息去~
覺得今晚有看偵探小說的心情(笑)


結論︰
我也不知心情好是為哪樁,
我想是以上種種都有關,
還有氣溫也上升了(笑)

^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