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奕凡聊到了「純粹」這個心情…
之後又一個人在網路上亂逛,
看著別人的BLOG的內容、文字,想著一些事…

剛巧看到一個人寫著,
「因為有相同的『信仰』,所以容遇遇到『頻率』對的人,
雖然能不能聊起來又是另一回事」

最後一句肯定是的,
但第二句,頻率對的人…
好像也不是多能感受到,
進而思考,是不是心思太不夠純粹了?

想到奕凡說看SHIGE的老俱很好笑,
PTT或別人的BLOG,都覺得SHIGE真是有趣的人,
而我在看之前因為了別人的話受到了「影響」,
我看時心情已經不是「純粹」的看,
而且有點"檢視"的想法,
甚至懷著耽憂的心看待SHIGE的話語,
想著︰「你不能這樣坦率的說這種想法,會有人討厭你!」

唉,說到來,我是最不純粹的人,
老說著不要在意別人的話,
但其實卻是非常在意,
要花好久好久的時間才能把「心思」拉回來,
怎樣看待都法忘懷背面聽到的那個"黑色印象",
不純粹啊…


想想,竟然有點生氣了,
氣那些把黑色印象、黑暗陰影傳達給我的人,
為什麼要跟我說那些狗屁到不行的話呢?
我不想聽、不想聽、不想聽!!!

壞的東西,真的會深深的影響到我的想法,
像我已經忘了子安的小孩有幾人,
但卻永遠記得一個女的網友跟我說他是子安在台灣的情婦…

天啊,什麼鬼屁話,
當然是不信、不信、不信!
但我卻是永遠記得下來,還磨不掉;

在我忘了子安的專輯到底出了哪幾張(很少)
但卻忘不了傳言說的,他外遇出軌對象的名字…>_<
(山○麻X安)


啊,真是恨啊!!
為什麼要跟我說這種事,>_<
當然還有現在喜歡的MASSU的事…

覺得很討厭!
為什麼要說給我聽呢?
我.不.想.聽.!

說XXX和OOO不合,
害我看到影像或照片想到的就是這件事,

唉,太多了,
很討厭…

為什麼要散佈這些鬼話!!(真的越想越火)

你們都是住他們家隔壁,
牆上還裝了監視器、竊聽器?還是就是挖很多洞?
可以聽到、看到這些?


為什麼要留傳這些呢?
到底說這些話有什麼好處呢?

我寧可聽聽山P買東西後,零錢都要投到捐獻箱這種事,
不知是真是假,
但說些好的方面的不是很棒?
而且還是對喜歡的人~

然後不喜歡,不喜歡幹嘛還去觀注那人幹嘛?
那麼討厭為什麼你的心中還要放那個人的事?

不明白啊!!


喜歡就是喜歡,
讓心中都裝滿滿的愛多棒,
討厭,就讓它從你的心中永遠的驅逐出去,
為何在心中要為討厭的東西佔一塊地方?


不懂…

人的心為何不就純粹就好,

行為也純粹的,
這樣多好啊…



啊,
心情真是煩啊…

也煩為這種事一直解不開的自己…

我就是不純粹的第一名吧…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