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用了新版的瀏覽器了!
雖然現在是2008年的年末,
但我卻因為bbs的視窗的亂碼問題,
終於把2004版刪了,
改用2007版本的~~~~(笑)

用了新的版本,功能項文字的顏色、字型也不一樣了,
連bbs內的文字,似乎字型也不同了呢,
也變亮了呢~~(←不過也許是我的錯覺,哈)

總之,
莫明的,自我覺得的,
有了「新氣象」的感覺,:pp


現在呢,
正在看日本的zoom in娛樂新聞,
最近都喜歡看的呢,
雖然得下載來看,
不過挺有趣的呢,
好像也大多數人也認識呢~~
(去表演落語的羽鳥慎一就是主持人吧,
我為何連大小視窗的對照,我還是認不得人呢?淚)

最近的日本電影真好看呢,
田邊誠一、綾瀨遙、吹石一惠的那部空姐和機長的電影
似乎超好笑~~

再之前的志田未來的那部記者相關的,
卡司也超強,也很想看呢~
近年來的日片真是繁榮啊~~~


日本的娛樂新聞真不錯~
反觀台灣的娛樂新聞…
還有嗎?^^||
似乎都是主持人自己在玩樂、閒聊的綜藝節目了,@@
而且還會拍youtube的影片…

唉,連新聞都做到要翻拍網路影片,
連去調個新聞影片都不行,
弱啊!!!!


---
其實這篇約12點時打的,
但看了老俱太多感觸了,
就先打SHIGE的那篇…
現在看這篇,氣氛好歡樂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