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華麗麗的感冒了!
閃亮亮的,也快失聲了~~~
多華麗麗、閃亮亮呢?
其實只是我很想用疊字詞罷了(倒)

又要開始準備口罩了,
又要好一陣子無法呼吸新鮮的冷空氣~
又要開始與「熱」開水為生,
要熱的喲!
熱的,才能把細菌殺死!!(雖然有人說那是我的幻覺)

昨天真該去買個口罩的,
買個圖像可愛又爆笑的黑口罩,
似乎很不錯呢~~

不過對昨天看到的那個漂亮的皇冠戒指好喜歡喲!
三層?二層?
很華麗的喲~~
但不是純銀的,/_\
而且要價390元…
有點貴呢…

算了,如果有緣,就會再重逢的~~~,喔呵呵呵~


感冒了,
喉嚨痛中,
不過今早電話好多…@@
逼我說話,
真是討厭呢…


繼續來看文吧,
在看著日旅版關於遇到警察的事(東京)
如果是我遇到會如何呢?@@
我也是不化妝那派的呢,
又穿得土土的(笑)
就是那種最可疑的「阿陸仔」形象?
嘛,不過我是沒遇到過,@@
而且現在的阿陸仔也不是穿得土土的~
(想到隔壁弟弟←上週六婚宴的,他老婆就是上海人,
 根本就不像形象中的大陸人呢,
 而且我拿喜糖跟她恭喜時,覺得她似乎很感動呢!
 不過小夫妻已經又飛回去上海了~~)

現在這種環境,要說多排「陸」,
真的是不可能的,
還要多改變自己的既有固化的想法比較好。


啊,繼續吞熱開水,

最近的熱水壺的水,味道怪怪的…>”<

這是我目前最嚴峻的考驗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