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
就很突然的,
想吃甜甜的餅乾!!!

天啊,這在我的人生中,
大概是國小低年級的事了,Q_Q

總之,就去超市看餅乾…

原來這麼多年沒關心過餅乾市場…
它還是沒什麼大成長嘛(爆)

還是就那麼幾種…@@

啊,就是不知怎麼搞的,我就是突然想吃餅乾,
但第一…我不知要吃什麼種的,
加上平時很少吃(我真的對甜的,尤其是零食,很少碰的)
結果處於不知要吃什麼的情況(淚)

巧克力-----X,我不敢吃巧克力
草莓---X,我也幾乎不吃草莓商品

我大概就牛奶、香草和咖啡這三種吧,
連吃霜淇淋也是這三種,汗…


啊啊啊啊…好痛苦,
不知要吃什麼,而且每一種都好貴!!
沒有十元、二十元的嗎?>_<
每一樣都要50元上下,好貴哦,>_<

因為我平時要吃,
也都是吃家人房間的餅乾,
突然要自己買,那個錢真是下不了手,>_<

正在努力的查看要哪種餅乾時,
突然一個人聲出現,
一個中年婦女突然跑到我的旁邊跟我說話!!

天啊 ,嚇死我,
都很晚了(晚上十點多),在沒什麼人的超市中,
別突然靠我那麼近,
還跟我說話啦,>_<
我覺得我的細胞一定被嚇死幾萬個…-_-


最近買之前就常吃別人買的,
咖啡捲心餅,
原因是,我吃愛,而且還算愛吃,
它的份量比較多…
算起來似乎價格比較低廉…


不過回到家的現在,
我又不想吃了!!!


我可以拿去退錢嗎?>_<


今天的我怎麼了,Q_Q

買甜餅乾類的我,
這一點都不像我啊!!!


(買雞排、或麵線的才像我,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