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氣溫似乎又更上揚一些些,
不過真的沒有夏天時的炙熱,
就暖洋洋,
適合睡上一大覺的氣溫,^_^


又去吃喜宴了,
上週是隔隔壁,
今天是隔壁,
所幸不是老大結婚,是弟弟,
那我的立場好一點(倒)

結果新郎倌的爸爸(我叫他叔叔),
在送客時跟我說「下次換你囉」…

汗汗!!

還久得很~~~~~,^^|||

也是我們這三家鄰居真的很有緣,
一起買這排四間中的相鄰三間,
從半成屋開始,已經二十五年有了,
三家都姓陳,當年都曾一樣是二個小孩(我家是不小心後來又多生一個)

結果他們兩家感情真是不錯,
婚宴相繼,還又在同一個場地,
所幸今天吃的和活動比上週要好得多~~

不過同場地外面露天加走廊部分,
有另一場「庭園宴」的婚禮呢,
很特殊又年輕的婚宴活動,
真想參加那種的呢~~
我們這種傳統到一直叫人上去唱卡拉ok的,
真是老派到不行…


話說吃完後,天氣又暖和的,
我到底要去睡大覺呢,還是來整理義甲評分呢?@@

如果整理好,我的進度就追上了耶…

我再想一下好了…

(不過真的很想睡覺,吃太飽了)
(婚宴傷荷包,也對體重不太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