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熱,
經過二晚,
我已經確定…
寒流過了~~~~~~~~

台中的氣溫,目前午後的氣溫,
我想一過有過25度吧,
昨晚已經開了電風扇整晚(雖然是吹向天花板)

台中啊…
果然是寶地、好地,美好的地方啊~~~~
(我真是一個愛鄉愛土的好人民啊!爆死)


不過熱得出乎我的意料外,
好想衝出去外面晃盪一番(笑)
不過我的書還沒看完,
漫畫「四葉遊戲」越來越喜歡了,
但…也是第13集了耶,安達充這次怎麼會這麼慢熱?汗
前五集我真的覺得還好呢,
之後就慢慢加溫了~~


目前呢,正在聽著hit FM,
其實很喜歡這台呢,在公司時常聽(那是中傑時期吧,也好幾年前了)
為何聽呢?
因為在等這個↓
11/14(五)~11/16(日) 新鮮發行 HIT FM首播 News

呵呵~~
HIT FM和飛碟都可以線上聽,
HIT FM還可以選擇要哪個區域的(台北、台中、高雄)
不過我當然選台北,要聽台中就直接聽收音機就好了啦~
就像飛碟一樣,台中的節目跟台北是不同的,
之前的「傑尼斯有意思」台中是收聽不到,
但果然是偉大又便利的寶島.台灣啊!(笑)
幾乎都可以線上聽~~~~~~

日本是都手機下載,像這次的新專輯一樣,可以下載來聽了,
之前還遇到是用手機付費、開啟的寄物櫃,
我們這些外國人看到時,真是傻眼…
因為沒有手機和門號,我們就無法利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