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變冷了,驟降十度有吧,
果然有秋冬之味~

然後在天氣上有這樣的感覺,
生活中也有這樣的感觸,
不是不是真實生活,
而是網路生活(笑)


突然覺得認識奕凡很特別,
昨晚跟她聊時,覺得很安心、很平靜的感覺,
什麼事都可以說,無法弄懂的,也可以不會太麻煩的就解開,
很特別呢~~
就跟認識massu一樣(笑)
因為就這麼見過二次面而已,
一次就是去年的十月六日的下午民宿玩進攻遊戲(←還是要說,真是費神啊)
當時也不熟,會去那間國際民宿介紹的人也不是她,
但回來後就跟那位約的人一次連絡都未曾下的就這麼遺忘了彼此(爆)

沒想到可以跟她聊這麼久呢,
聊到今年再見一次面~

老實說我的個性真的很難搞,
也不是多好相處的個性,
嘛,就是孤癖就是!!(笑)

初認識都以為我多親切、熱情,
當然那也不是裝的,
但就是表面的交往,我都是很親切的~~
但要深一層在我的內心中產生定位,
通常要三個月之久,
才會被我定為「朋友」
其他都是『認識』~
內心很封鎖呢。^o^


最近這個月來,訒識很多很多的人,
幾乎都是大聊特聊massu,
不過這二天就如天氣一樣的大為降溫,
我想又是我的個性讓人覺得不適吧(笑)

嘛,就這樣囉,
三月內的,我真的都覺得還好,
淡淡的來,淡淡的去,
真的不會太過在意而難過(當然還是會有)
但因為很淡,所以遺失了也不會太過傷心;

最近的幾年已經逐漸看淡了~
所以我已經甚少在「網路交友」這樣的,
都是貼我想要貼的東西,
分享我想要分的東西,
熱情如火的跟各人打招呼,真的不適合老人的我了,
而且在網路交友這方面,從看聊天室、BBS、ICQ到MSN,
十年來了,看著所謂的「朋友」來來去去,
留下的只是連記憶都少得可憐的『帳號』…

這方面我真的被動許多了,
想跟我聊的,OK,
不想跟我聊的,也OK,
畢竟網路世界是調劑品,非真實的人際關係。

一時猛然的被我的熱情吸引,說要交換MSN,
但結果可能聊一次,或一次都未曾過,
然後就又成了「路人系」…
唉,就這樣吧。

當然會傷心此的落差,
不過,因為不深,所以可以承受,
因為還短,還陌生,對心的傷害還不會太深~


只是有時又想想,
很想問對方,
你當真要跟我聊嗎?

聊了後,覺得幻滅了,覺得不好相處,
然後又多了一個空帳號在連絡人名單上,
看得好寒冷,唉


真的不如E-MAIL連絡就好,
MSN之類的,太過頻繁和立即,
寫信,可以思考一下,文字多雕琢一下,
而且也不是需要立即性的回覆,
文意上也可以表現得更完整點。

然後如果斷了連絡,
但起碼也是未曾有過「甜如蜜」那種熱絡時刻,
覺得對心的傷害就會淺很多…

況,還能留下記錄,
可以看之前的交談內容,
不會至於留下「空帳號」


突然覺得,
總歸的說,
我還是很脆弱的,
很怕受傷害,
如果想要更近一步的靠近我,
請先確認你是否真的喜歡我,
會跟我繼續聊下去、交往下去。

如果非,
那就不要跟我做如此親密的動作,
當我未曾擁有時,失去了,也沒什麼影響;
但讓我曾擁有了,再離開我,
對我的心是撕烈和打擊。





其實我還是很在意嘛(苦笑)
還是快點不在意吧,
果然是
「不要期待,就不會失望」^^


快點想開!


我已經穿上了很暖的褲子和衣服,
現在身體也是暖和的,
心情也要變暖暖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