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吃喜酒了,
隔避鄰居弟弟的,跟大弟同年,不過高一個學年,
不過也是久違的喜酒,
因為同學好像結婚了的,也超過一大半了(哈哈)

因為是鄰居,
就很不想遇到其他的三姑六婆的鄰居,
這方面的交際我很弱呢,
那樣的打招呼,然後被「審問」近況,
有夠囉嗦和討厭的,
一進館場,就努力找了偏後方,還在牆旁,
又有點隱密,又可以看到前台看台的情況的位子(笑)

不過要說吧,
宴客的餐廳是從沒去過的地方,
結果竟然就是曾一度很知名的"單車步道餐飲店"-「天馬行空」,
在它很紅時,我從未進去過,
沒想到在它掛掉後,才去那邊吃飯…

另外就是整體就是「老派」「鄉下」!
喜帖寫十二點開桌,結果快一點才開…
呃…現在…現在真的沒遇到幾人是這麼晚的耶,
真是鄉村風格…

新人進場…毫無派頭,伴娘…你們在做什麼?
什麼花式都沒有,
台上就一個男司儀猛講,
講些很舊又帶點顏色的話在開新郎新娘的玩笑(但很難笑)
然後似乎有怪民代來說話,
之後…也不知說了什麼,好像跟新人一點關係都沒有,
總之,就開始在唱卡拉ok…(倒),而且又難聽…

菜色嘛,被我說是3000一桌(笑),
有酥皮豬腳,又有大明蝦、帝王蟹,
但除了豬豬還ok一點,其他都不好吃,
帝王蟹似乎很營養不良,
害我在這秋季時間,非常的想念北海道(遠目),
旁邊坐的是身為新人家保險的養務員,
她其實很不想來的,一個人來,又包了一千六,
然後看她吃得萬分痛苦(笑)
又嫌了雞肉老,湯不美,魚不鮮…
然後下週是又一個鄰居的兒子娶親,
又是在這家,她真是愁容滿面(太好笑了)

然後似乎開了四十桌吧,
我們這桌一直在五人,大笑
不過吃得超快!!比二旁的隔壁桌快又有效(噗)

之後同桌另二個女生在包了明蝦後,就跑掉了,
我們還坐到最後一道甜品,
因為剩下那位阿姨和我和我娘,
所以真的是努力裝菜回家,
一則,我們真的都不想吃的,
二來,裝回去可以應付家中的人,免得說我們去吃好吃,
不過…決擇得好辛苦哦(爆)


這是我吃過,真是近期難能可貴的「老派」「簡陋」婚宴,
真是一點回味都沒有…
所幸好險我們家這邊還真沒有跳脫衣舞秀的,
差點耽心會出現在我眼前(只在五股看過一次)

只能說那對新人好可憐!!
那麼年輕(不過虛數好像也30了,男方)
婚禮竟然辦成這樣,
看來家中爸爸的地位很強大,
完全就是他爸爸的安排,
只是啊…
在看同學和同事眼睛,
真是可憐啊…


只是我們這幾個女人,
吃完又包完後,還從後門偷偷溜走(爆)
真是挺行事見不得光的妙,哈哈哈


不過今天一日都陰溼帶雨,
又有點感冒的前兆,
只得又抱著杯子猛喝熱開水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