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三雜出刊了,
雖然我還沒能找到掃圖大檔,
看先去看相簿分享了~


POTATO,拍的好帥氣哦(不過更多人是認為可愛啦,哈)
MASSU的動作整個帥氣到不行!!
然後頭髮看起來又細又柔,而且不厚重呢~~
(不過雜誌都是一個月前多拍的)
『撫』著麥克風的樣子,啊啊啊~~~
棒透了!!
好美好好看哦~~,>\\\\<

雖然小圖中有一張「扛」麥克風的樣子就…
嘛,眼神自動閃開掉(笑)
(我最會視而不見了,噗)



WU,一看就知走可愛風~
六人同在一頁時,雖然那腮幫子凸得很明顯(Q_Q)
但笑容就是叫「可愛滿點!!」
很自然的笑哦~~~
(啊,插話,SHIGE這本的造型好多了,髮型又換了)
之後個人全頁那張,
MASSU戴著連帽外套的帽子,
雖然眼睛不是看鏡頭,但就是可愛!
很有小紅帽的FU~~~~
不過那姿勢是坐?疊坐?盤坐?還是叭?
搞不懂耶,@@
(不過大腿很飽滿←形容詞…汗)

訪談那頁的小小圖,坐姿很可愛,
真的就是自然風呢,絕對不是裝模作樣的那種,
(不過”自然”不適用在手越身上,他已經化身成職業模特兒了)
(PS,這頁用的”NEWS"LOGO很美哦~)
覺得這期的「蜻蜓」,MASSU畫得挺不錯的,
而且不是「可愛風」的感覺,有點寫實派
(不過我看的是小圖啦,也不見得看得準,:P)


DUET︰
星星褲又出現了!!!(キーター!!!)
外套也有星星~~
紫色外套很特別,算喜歡,
星星褳啊…不覺得那根本就是睡褲樣式嗎?@@

然後又來了…
跟GYAO一樣,
大家都是帥歌紳士風,就MASSU一人在「休閒風」-_-
12月份是大特寫(個人頁)
山P的頭髮,瀏海越來越直了呢,似乎只剩頂上是滾的~
(不過CON上的MC有出現過夾髮夾耶,呵)
小山…超牛郎風,他已經被我定型,沒救了~~
二連本雜誌(另一本好像是TV雜?)
亮的皮膚其實挺不錯的,雖然近期覺得臉似乎老化頗多,
但最近又變好了(笑)
SHIGE,我真的很為你的抬頭紋耽心…,很不妙呢…
TEGOSHI,真的很刻意呢,擺酷還是咬嘴唇,還有姿勢,
很完全的「工作中」,自然點嘛,TEGOSHI~


MASSU的特寫(羞)
眼睛很棒,
小小鼻子很棒,
上唇適中很棒,
下唇豐厚很棒…
眉毛也很棒,
頭髮髮尾也很棒…
→.......,以上,告訴大家,什麼叫做「花癡」。




以上,結束~~

今天太過HIGH了,
不過最近都是下午時在HIGH(剛好有聊天的伴)
晚上時反而沒人可以聊呢(聊MASSU)
晚上…有點空虛呢~~
自HIGH過猛會得內傷耶!!

我已經在邊緣了,笑~


PS,我的愛,真是猛烈型啊(嘆)
實在太過猛烈了,該如何制止呢(再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