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1/3)查看日曆才驚覺娘的生日已經過了,
國曆是11/2,農曆是11/1,
啊啊啊!!為什麼農曆在國曆之前??
我的都是晚快半個月啊~~

驚訝過度的我頓時食欲都沒有了(倒)
想了想,
最終於決定匆匆去85度C買一下蛋糕吧。

買了蒙布朗、堤拉米蘇和可麗餅包著的內含芝麻和起士醬的蛋糕,
再買了冰咖啡(我自己則是鮮奶茶)
這樣就近二百五十元,有夠貴,>_<
因為一條蛋糕也就二百餘、三百多…
嘛,算了,反正美就是~


回家後還是清淡的準備好晚餐,
然後偷偷的把蛋糕擺好~

娘洗完澡出來果然驚奇問︰為什麼有蛋糕!

呵~~~

之後就拿給娘吃,
她似乎還頗喜歡,
雖然嫌咖啡不甜(半糖嘛)
弟嫌不夠甜…(這二個甜蟲,-_-)


結果…
弟似乎對蛋糕也很滿意,
還吃到各剩一口才問我要不要吃,
廢話!
當然要啊,本小姐花錢買的耶~~~

不過的確我對甜點無能,
各剩的一口剛好夠我品味一下味道就足,
芝麻那蛋糕不錯呢!^_^
蒙布朗上的核桃被搶著吃~
海棉蛋糕底是咖啡味,很濃厚!
相較下堤拉米蘇就顯得平淡了些~


雖然是小小、小小的慶祝一下,
我還是很想去日耳曼吃豬腳的,
不過這樣度過也是小小的歡樂就好。

平淡就是福對吧。



娘,57歲生日快樂!^O^


---
PS,
弟,你今天吃的份,就當作是提早過生日吧,
雖然提早快一個半月,^+++++^

---
寫在這有點怪,
嘛,算了~

亮,也生日快樂喲!
近日的MC,對MASSU的「調戲」(笑)
又讓我們冒很多粉紅泡泡囉!!
請這樣繼績下去吧。(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