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好遇到左左的回文,
也跟網友和友人詢問,
原來在日本massu真的是大人氣(以團中看)
突然想到一句話,
「別以為ptt是世界」,哈
我似乎在無意間就陷入了這句話中,真不妙啊~~,^^

源由就是看到日本FANS的BLOG中寫到,
在少俱錄影時,週遭的人都狂熱的叫喊「MASSU」的名字,
非常的驚喜,因為在PTT的討論中,
其實MASSU被討論度很低~
(之前還抱怨過只會說他愛吃的問題,>_<)

中午時就在M群中,就跟MAOMI、悠雲等人聊起這件事,
她們跟我說「在日本,Massu本來就人氣很高哦!」
大吃一驚的我,就馬上問佩以,
問她之前MASSU上v6 con時,歡迎度如何,
結果得到很棒的答覆︰
「很受歡迎哦!!」
「Massu在J家的其他團的FANS眼中,是很可愛,很受喜愛的哦」

喔喔喔!!(喜)


然後M群這邊也跟我說,NEWS開團時,
MASSU的人氣就不弱~(左左也說他算是僅次山P、亮、內之後)

喔喔喔!!!(開心~)


老實說…
我真的不知道呢!!

只有在CIA的JR版精華區看過討論串中,提到一小點的MASSU,
在結團時,被說除了山P、亮外,一堆生手,
但此時MASSU被提出來說他是很可愛的JR哦。

好像看到關於MASSU的討論就這麼多,>_<

然後ptt就不用再提了,
其他的論壇,就算是團的論壇,
還是討論很少,
我真的真的不知道原來Massu是大人氣呢,

開心呢!


不過…今天才發現他是大人氣(倒)

所以是如之前說的,
喜歡massu的人,都是躲在自己家中開小花嗎?
所以公眾討論版都人氣不豐,汗

嘛,
這樣也很不錯,
突然覺得是個「神秘派的idol」!!

工作不多,
曝光不常,
但就是大人氣~~~~~~

哇哇,好像劉文正那派的大偶像耶!!

崇拜~~~~~ ~(*^o^*)~



(此時又剛好聽到廣播中他害羞的叫著「YUYA」,哈哈,妙極了)


不過一則以喜,一則以憂…

喜歡的是,原來我不是冷門代表,

憂的是,原來我也是大眾中的一小數,
這樣以後看演唱會,就很多對手要競爭,
競爭能得到MASSU的目光停留~
(↑在想什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