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是我看完二個日本歌迷寫的blog後的結論,
NEWS中,說到底,會令人瘋狂著迷的大概就是
山P和亮吧~

但看了二個去少俱看了TEGOMASU的人寫的心得,
覺得她們二個都瘋了…(苦笑)

幾乎不是一篇很詳盡的REPO,
一再的就是重覆「好可愛、好帥」…
(就是我平時的花痴文嘛)

還寫到「腎上腺暴發」,呵呵呵~請保重啊你們,
總之,看的人似乎還沈浸在感動和歡樂中(笑)

在想,雖然平時也是嚷著喜歡MASSU,
但終歸MASSU也不是大偶像派型的,
但今日見到了他『大偶像』的實力了~~
(在她們眼中,小山和TEGO都變得很微小了,中丸更是常被忘記,哈)
(嘛,我也是如此吧)


總之,看到幾個重點︰

出場其實不多,就演唱「愛的小傘」,
加小山演唱「HAPPY BIRTHDAY」、
有TALK,結束時有再出場;
第二場只出場一次。

MASSU穿了微妙的衣服(登山裝,:P)
長袖的T恤,茶色(?)背心,
到膝蓋左右的褳子,黑色的靴子。
頭髮是又再挑染了嗎?看到形容詞「很亮」。

然後在唱「愛的小傘」時,習慣有點微張的嘴,
聽說有大特寫(離鏡頭很近)←?

有確定的是,MASSU先生又做了一個怪動作,
二位FANS都寫了,
似乎是…超級馬利的那種跳法…
汗…(是在唱完HAPPY BIRTHDAY後擺的)

還有噴羽毛的~


總之,

我覺得那二個去少俱錄影的人都已經
瘋了~
醉了~


啊啊,就讓我也期待能看得如此癡醉吧…

我也要看,本人一點都不胖,
很瘦很剛好的MASSU!
看到MASSU醉人的笑容,
可愛的動作~~~


PS,播出時也要注意歡呼聲,
日FANS寫的,她週遭的人全是叫「MASSU」,
人氣一鼎一的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