勉勉強強的歸在體育類,
但很令人絕倒…
KAKA,你……,我只能說你是好孩子(拭淚)
這樣的孩子應該列為世界保育類動物!!


在米蘭踢球的巴西年輕人KAKA同學,
很年輕就結了婚,而且孩子應該也生了,
年輕小朋友KAKA,據說最愛的悠閒活動就是看聖經,
近日,從轉會和受傷的新聞中,
來了一個新鮮的~~滾燙的新聞, 
多燙呢,我想是站在義大利街頭,旁邊的人會閃開的燙度吧(噗)


○新聞︰

      【卡卡再發呼籲 結婚之前應保童子身】
          2008/10/17 0:10

  AC米中場卡卡認為自己在結婚之前一直保持童子身的做法應該成為全世界
年輕人的榜樣……


AC米蘭球星在場上表現的出奇的活躍,但在臥室裏恐怕就要安靜多了。


作為一名忠實的信徒,卡卡認為沒有婚前性行為才是正確的,他向所有對
此抱有疑慮的人們陳述了自己的想法。


“我是一個很好的例子。大多數人結婚後,他們不喜歡和自己的伴侶上床,
因為他們已經沒有欲望。然而,這是不對的,我的妻子是我愛的人,這值得等待
,”卡卡說,“很多人為此感到意外和震驚,但我認為這是最好的決定。我是一
個信徒,我相信這些價值觀。我認為人們應該防止自己在結婚之前做愛。

“當然,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意見,但我認為這值得任何人為之等待。”

事實上,卡卡本人便對此身體力行,他自己也成為了私生活混亂的足球界
中的一個難得的特例。


                  (Goal.om)


---
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小朋友︰照片一枚 
生日︰1982.4.22
身高︰183cm
體重︰73kg

183,嗯,比pippo和totti高耶,
臉太可愛了,所以不覺得很高壯。
(其實這也不算高壯啦)


這篇送給嘉芳同學好了。笑
只是嘉芳同學還記得kaka年青人嗎?:p

(我還真是一點嵐中毒都沒有耶,望遠鏡很美,想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