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八點多,猛然想到今晚似乎就是鬼玉電台的播出時間,
趕緊去連了peerCast,連了一個台,
很順,很清楚…
但…開始懷疑是不是連錯…


啊,果然連錯電台,難怪別人說一直斷,我卻很穩(倒),
趕快重連,哦,連上了~~
但卻是連30秒,斷三分鐘的(倒)
也怕NEWS的部分已經早就結束(因為節目是七點就開始)

不過九點多聽到了一個聲音,有點熟,又有點生,
後來聽到聊"NEWS",果然那是TEGOSHI!

但訊號還是斷得很慘,此時真是壞心的想︰
好險不是MASSU上節目,否則我會哭死(笑)

真是太壞心了!!

不過這就是叫偏心吧~,:PP


今天彩虹塘換了新的版頭和背景,
我笑稱那是走西西里教父風,
但真是太帥了~~
聽說是11月的DUET,真是期待呢,
四週都是黑色,除了部分瀏海的光澤,
布著黑色陰影到看不清楚眼睛的臉和超明顯的大手撫著下唇…

哇哇!!

帥斃了!

酷!!



貴久果然走成熟風太帥了~~~~
(不自覺就叫了名字,好害羞)


剛聽完鬼玉的手越,真的不禁就想,手越果然是小孩子,
而MASSU果然是成年人!!

最近在雜誌上的風格猛然幾次的小動作就可以讓我"心兒蹦蹦跳",
加上ON8的成穩感,
跟朋友說「感覺MASSU就是成熟到很適合在酒吧點酒喝的成人了」,
哈哈哈~~~~


沒有消息的今天,被MASSU驚艷了呢,LOVE!(笑)
---
剛看了PTT的11月新誌的翻譯,
果然我就說TEGOSHI在足球場上跟我是敵人,
他說了…

"巴塞隆納的球衣!"

果然!!

04年的球衣,最當季的新球衣,
在八月底才新賽季開打,
十月的雜誌就有穿上新球衣的照片!
(那次MASSU和草也有,但他們二人都穿以當時而言是上季的球衣)

果然是巴塞迷!!


那次的金髮+球衣裝,
果然是故意買巴薩的!!


而且我記得國家隊比賽,他為法國隊加油過…

果然在足球上,
我和手越是敵人!!
(笑)
我的感覺,果然是很敏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