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有點哀怨的,
五分之三的宣傳活動結束了,
真的就強力播pv做宣傳就好嗎?@@
JE,你真的要如此嗎?
J'NET你真的只想如此嗎?


罷了~

回顧一下晚上七點開始的HEY3(台灣時間),
看到︰

下雨,
大巴,
MASSU坐在TEGOSHI一條腿上(笑)

這好像是大家的萌點所在,
我貼是被表演完的那0.5秒閃過的亮增似乎黏到而尖叫!


總之結論(咦?這麼快?對,就這麼快)

要下整集的,
否則起碼也要半集,
就算是背景的部分也好,
小框框的部分也罷,
昨晚的HEY3很不錯呢~~

雖然手越還是一樣的黑,@@
SHIGE比雜誌上好太多了!(一個多月前的SHIGE簡直太可怕了)

MASSU還是一樣囉,可人兒(哈)
還是穿一樣的低V領的T恤,
聽說就是上車時一直讓別人先走,
才會搞到自己沒位子坐,
然後TEGOSHI才分MASSU一條腿坐的,
有看到那幾秒到,
不過看起來TEGOSHI似乎也有坐在小山腿上?
看不楚啊!!

收看線上直播根本就是「聽廣播」而已,
聽『氣氛』的(倒)

等檔囉~~~


話說我CDTV好像也下了四個版本了,
怎麼平靜中竟然也四個版本,
佩服我自己,^^||


晚上的ON8,努力看看能不能收到聽,
應該說是要看能不能「幸運」的聽到,
BYAFM真是令人又恨又愛的電台啊!!


看到小山日記,
早上彩排時,TEGOMASU似乎起床氣很重呢(笑)
跟奕祇聊到山P呢,
我猜山P一定是也是,只是山P會直接遲到(倒)

---
富士那台巴士跟免費的台場巡迴巴士不一樣(座位)
長條的座椅讓我想到了貓巴士呢。

PS,其實七點到八點時,TBS在播柯南的「世紀末的魔術師」呢,
可愛的山口-怪盜基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