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竟然能聽到NACK AFTER 5的MESSAGE,
打開一聽,
果然是廣播大將啊!!
廣播主打星~~~
廣播節目的代言人~~~


一整首「HAPPY BIRTHDAY」的長度,
在接近三分鐘時,開始增田貴久先生的介紹,
然後發覺好像不是很基本的介紹單曲的事,
他在說他自己喜歡的東西嘛!!(就是食物)

不過開始和結尾都是很有禮貌的打招呼哦~~
所以雖然只有4'20"左右的長度,
但近一分半都可以聽見MASSU可愛的聲音,
聽他說可愛的事,呵呵~~

心情實在太好了~~(轉圈圈)


看到檔,
下著檔,
檔下完,
聽著檔,
發覺完全是MASSU的獨白,

開心到爆!!


啊啊啊,太興奮了啊~~~

可是三更半夜的沒人陪我尖叫,
而且好像能聽到的人很少(那個管道去的人不多?)



---
另外這幾天因為有人的引薦下,
認識了一群MASSU的FANS,  
有點意料的竟然也是台灣人居多,
明明就是論壇中認識的(大陸論壇),
不過也跟一個原本不想熟的大陸人聊上了,
聊的情況很不錯,
果然我的初印象都很不準?

不過的確是沒用上我最討厭的怪中文說話,
所以聊起來很舒服~~

但好像很多時候好像是閒聊居多(笑)
反而聊MASSU和NEWS動態最多的還是奕凡~
好奇怪哦,
是叫”M群”啊,
結果是像聊天室般的亂聊…


不過今天也有開到CDTV的亮增小花,
果然是王道啊!!

我會支遠支持”亮增”的~~~(爆)



----
貼了三天的評分終於貼完,
其實這週來天天都在弄評分,
一共24篇評分,
尤其PTT還特慢,
差點搞死我,明天起又有比賽了,好想哭,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