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三更還有人陪著聊天,
真是不錯啊!!

然後努力的想著要憤發,要振作!
要提起精神做一直逃避的現實問題~~

要努力啊!!

我在想是不是要寫上一百遍的「要努力」
一百遍的「要振作」
一百遍的「提起精神」

我才能真正提起精神,

或者說我需要透過這樣的儀式來做到「催眠」,
或是叫「洗腦」的效果!!


『言靈』
由此來提振我的身心靈!!


我是太超腐敗的人了!~~


突然想到近年來最熱血沸騰之時,
就是狂看山p日誌時,
要覺山p「努力投球」的精神!!


所以要拋棄懶散、悠哉過日子的massu,
重回山下智久大人的懷抱~~~~~




呃,這樣的結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