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很中秋,
從昨天就很多人在放鞭炮,
害我還看農曆一下日子,結果…沒看出什麼(笑)

今天去台中晃一圈,
唉…

超有中秋節的FU~~
又到處是烤肉味了呢~~,^_^
再加上我認為的週末的氣息,
在路上車子的速度都會不自覺的加快,
加上帥氣的蛇型超車~~

好有感覺的週末哦!!

不過去圖書館卻只找到四本想看的書,
沒能找齊六本實在令人沮喪,>_<
離開時再回頭看一下建築物,
嗚~~,我不要圖中圖搬家!!(淚)


在牽車時遇到二位桃園來玩的中年夫妻,
問附近有沒有商區…
喔喔,真是問對人了!問到我這麼滿腹熱心的人(才怪)
就告訴他們去逛一中街囉~~

之後也繞進去瞄了一眼一中主要的一中街…
滿坑滿谷的人,@@

之後回到家,再跑去全聯買一下東西,
沒想到旁邊的客人跟別人聊手機,
竟然是趁火車未到前,先來逛一下,
沒想到這家全聯竟然可以「吃」到這種客人啊,
好妙哦。@@


以上,外出活動的觀察,
PS,在全聯看到萬應白花油只賣39元,
我在那個死藥局竟然賣我80元,
可惡的黑店!!
再也不去那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