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看完魔王完結篇了,
很想看的時候,字幕版沒出來(←晚了很多天呢)
等到下載完,卻怕太沈重不敢看…
不過看完後…
哈,沒哭出來,^^||
節奏太快吧,
感情快要到時,就換下一個情節,
像日劇版的人說的,好像在趕戲一般,
尤其還連個延長都沒有,
的確,如果多延個一集,好好的如同前面的節奏,
一樣的速度下把戲情說完就好了~~

其實一開始就連續的三人死亡,速度安排上還可以接受,
只是如果更慢一點,多描述一點,
我想淚點會更容易聚集吧。

山野果然討厭(笑)難怪K君妹妹一直罵,:P
也難怪是他殺了葛西,所以大嫂才會叫小香菇頭進入詐欺遊戲,
好好的在第四回虐待小香菇頭吧(笑)

石坂浩二演得真的很棒呢~
劇團一人也很棒,
田中圭還OK,因為沒太多表現,只是覺得很可惜,唉


另外說到結束,之前聽說超暖昧的,
一看,噗,最後的靠在一起還真是唯美啊~~^O^
整個就是歡樂,看笑到差點在床上滾了,
那種姿勢,虧劇組想得出來(聽說K國版就是這樣),
當拍到手的時候我好怕看到十指緊告,
好險沒有(笑),如果看到,我真的會大笑出來;

不過二人對峙是都演得不錯,
但覺得有點違和感,就是…話好多,^^||

另外還有被罵最多的「梁祝」的蝴蝶(笑),
因為事先知道,害我在看到海景時就一直望著蝴蝶在哪裡,
整個沒管三宅說些什麼,:P
不過蝴蝶都是這種飛法嗎?
好像…海鳥哦,@@
如果真的是這種飛法(我太多年沒看過蝴蝶了)
那我要原諒當年我看梁祝時,嫌那個蝴蝶太假了,呵


PS,另外想深究的就是…
葛西的那一刀和成瀨的那一刀,
成瀨因為是誤刺,所以我想刺的深度不深,
加上沒刺中要害,所以他可以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
從在公園被刺,坐到休息椅,再接到電話,走到學校旁的廢工廠去,
再跟芹澤說了那麼多話,
還可以相互搶著槍,
最後芹澤都死了,成瀨還能把芹澤的屍拉到貨櫃還是什麼壁旁邊,
然後再回想再次跟芹澤見面的"點點滴滴"(笑←完全的暖味到不行),
最後再把口琴放在芹澤手上,自己再靠著他的肩上…

以上,只說明一件事︰
成瀨是

失血過多致死了!!!

所以山野是→重傷害罪,不到殺人罪~~~~

(爆!!!)


然後葛西就不是如此幸運,
他是山野有心的致死,
小刀有深刺入骨(看刀刃有超過十公分以上的深度)
加上可能刺的部分傷及要害,
所以倒地後一分鐘左右就掛點,
連戒指都拿不到~~
(其實想了解葛西最後是買了幾元的戒指,哈)



以上,
"CSI"指數發作(嘻)


看完了,沒有想像中的沈重,
覺得節奏又失去了平衡呢,
跟第一集一樣,某時很快,某時又很慢,
這是最大的缺點吧。

配樂真的很聽,
只是…也放得太大聲了,
很多時候害我聽演員對話的聲音都聽不到,@@
不過這樣推廣原聲帶嘛,:P
但真的很有大場面的恢宏感,
很有電影的感覺。



---
PS,本季最好看的還是CODE BLUE吧,
整個製作團隊和演員、配樂都好棒,
到現都不知該如何寫感想,因為覺得太好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