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家中坐,
颱風在屋外吹(又開始狂風暴雨的,^^||)
可是啊…

還是可以花錢耶,汗


簡單的說,就是我去訂買了去年NEWS台控的手燈了,
雖然不是新品,但我想對方也不能對手燈怎樣吧(笑)
150元的訂價,讓我思考了約五分鐘吧,
就寫信了!
然後訂到了,耶!!!
150元的原價,開心,
其實一直在想要不要買、要不要買,
冬控時有買了冬控的白色塑膠版手燈(看形容就知道我不是太滿意)
燈只會亮在柄的地方耶!!(實在不滿意)

所以看到價格很漂亮,就訂下了,
在台北交貨(笑)
開心、開心、開心!!
不過到時手燈是無電池的,
我的去年冬控電池不知現況如何…
但能擁有了真好。^_^
(可是MASSU的扇子只賣120元!!太過分了~~
我花300元買耶←含郵資,淚啊)



PS,跟奕凡總算遇到了,
討論了上台北的行程和用餐了~~
不,應該說是我排好,跟她報告了一下。

原則就是11點半到達台北火車站,
之後步行到西門町,
用餐→九五→雜誌瘋,以上
(總統嘛,我再想想,只跟著去過幾次而已,
而且那時是去同人誌的店,不同的店家)

之後去環亞B1的IKIA,哈哈哈
真是一群去台北觀光的人,:PP

之後再去排周邊,我是不買啦,
(要存錢買NEWS今年的冬控周邊啊!!)
K同學說隨緣,就給她去隨緣囉,
奕凡說要浴巾,-_- ,周邊還沒沒公布不知啦~~
另一位二宮FANS就…不清楚,:P

總之,那時排會比較好排吧@@
(不過去年午場時好亂@@)
然後一邊排,另二個可以去兄弟買飯丸,
看了別人的食記,似乎很不錯呢~~~
又便宜,又好拿,方便吃,^_^

吃完買完,就進入北上的真正目的了,

結束後就努力的衝去車站,趕回家,
之後就是半夜騎車在路上飆回家囉~~

中轉…離家好遠(淚)


以上,計劃結束,就是如此這般。(拜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