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算很充實呢,
跟佩以吃飯了,
應該說是聊天啦,因為我們起碼聊了三十分鐘後,
才開始吃我們的麵,
老闆娘的母親都叫我們「小姐,快吃麵囉!」

哈,話匣子一打開,停都停不了~~
聊的全是NEWS、V6…等的傑尼斯的事,
真的就只聊J家耶,
好HIGH的二個女人,哈哈哈
還承蒙佩以請客,謝謝啦~

之後到了紀X屋書店(笑),
又是大聊特聊,跟嘉芳聊後,跟詩敏聊,
聊完後又回來跟嘉芳聊,我是悶壞了嗎?(笑)
不過跟詩敏聊的內容很勁爆哦,
很期待下期的「GOLD」的『エロ解禁』,
哈哈,這是什麼!!
GOLD要比麗人,直逼純一那種境界嗎?
有點期待又覺得會走向更逼真的那方面嗎?
最近的BL漫真的是這種取向,
以「實物」對目的的前進,
但…美和感情才是重點啊!!

總之又聊了很限的話,
這種話只能跟BL同好聊啊,
聊得很開心(笑)
又懷念當年的BL版聚的,
一群可怕的瘋女人,
版聚開到必備品是喉糖呢,呵~~~

也跟嘉芳同學聊十月嵐CON的事,
這同學是受挫嗎?怎樣就隨緣,唉
積極點啊!!
快做「智大心!」「最愛是智」之類的
牌子吧,我和我朋友都可以幫忙舉哦!!
PS,你的雜誌多本根本沒剪耶,^^|||
太沒愛了,不行!!
多學我一點啊~~~~~


之後去大買家,原來它的寄物櫃是可以退幣的,太好了!
(拿了二本大大的場刊,加上一大包的雜誌和原本就大的包包,
偏偏動線是上得去下不來,差點不知該如何是好)
總之購物了,買了火鍋的材料,
因為我.想.吃.!

不過賣場的客人都是買著烤肉用品,
就我一人是買火鍋用品,
還有人用怪異的眼神看我的推車內的東西…
-_- ,怎樣,我就是想吃火鍋!!你怎樣~~~~(嘖)


結果晚餐買了麻辣鍋,哈哈
配上了加了很多蔥的沙茶醬,
喔呵呵,有點滿意呢!!
不過吃得好脹,脹到難過,>_<

晚上雜亂的看著日劇,
別開玩笑→野蠻媽媽→美人,
都沒有用心看…唉

因為…心都在NEWS要開CON上,
不過我也不可能衝去日本看啦,是在期待什麼,^^||

總之,希望找到好的代買家,我要想週邊,^_^


----
PS,以下是煮婦經︰
為何市場賣5元時,我在大賣場買了13元的菜,
然後大賣場賣8元時,以為有5元的,結果市場的變成10元!!
可惡、可恨!
煮婦果然很難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