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今天,很開心呢~~~(目前)

首先,演唱會的票買到了,
黃3D11排,$1500/張
算是可以接受了…
(不過郵資嘛…還在談)


其實當天我們買,應該還是可以買到三樓前十排吧,
只是那時我們驕傲了點(淚),
才會淪落到去找票的窘境,
今年真的不比去年,難買多了~
(死年代,票到底要蓋多久)



此外,感謝Bleed先生,
幫我把轉會資料整理了,
真是感動不已,
這份恩情真是沒齒難忘,
請你留下您的通訊資料,
待我牙齒掉下來時,就給您奉去!!!

不過沒想到wiki也有這方面的資料啊,
我不知是習慣還是喜好,還是偏見,
我就愛找義文的資料,@@
就是愛義大利站的東西,
怎樣就是覺得義大利的東西,當然是義文站的最好…

所以老是花時間在跟義文奮鬥,^^||
不過看久也有點心靈相通,
喔~呵呵呵呵~~~~


呵,總之,目前心情很不錯地~~
信也又回了~

再有一點不順就是魔王的檔,
怎麼一直卡呢,
我的realplay怎麼了?
偏偏檔又很「嬌縱」,
只有realplay可以放,
其他軟體一概不行…@@
(日菁二個,豬豬一個,通通放不出來)
好急的想看全部哦!




求職進度?

咦?


晚餐吃苦瓜喲!(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