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忙錄了一下,
到各論壇貼消息,
哈哈,我註冊的幾乎全貼了,
可能這次我真的消息得到的是最新的吧,
貼了11個,11個耶,哈哈

全部一模一樣的照貼,
重覆貼文,貼到無怨尤(呵)
在ptt內可能會收到好幾張罰單了,:p
不過說過養論壇就是這麼累,
要po文,也要賺錢,
否則想要得到什麼東西時,
可能權限不夠,或是金錢不夠的,
如果受不了一直看到我的完全一模一樣文的人,
就原諒我吧,
我也是要生存的(爆)



--------------------------
本來心情不錯的,
不過無名的分類又讓我火到,
心情就只有三類嗎?
「男女」「行業」「家庭」?

那告訴我,我以上的心情是什麼分類?

圈圈圈、叉叉叉的!!
哼!

最後選了「男女」→「女人心事」,
x的,
我這叫「自high」文,
氣!

好歹來個「自定」「其他」吧,
心情哪有這麼少類,
起碼我的心情都是無聊舒發型,
無名的討論區一定又炮聲隆隆了。
因為我也生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