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心情有點焦燥,唉
(都凌晨四點半快滾去睡啦,焦燥個什麼東西!怒)

還是焦燥呢…

不過想到嵐的票,
我差點忘了去check各方面的資料呢,
有夠安逸的,^^||
跟追不到NEWS的東西或是MASSU的檔,
差.真.多.!


汗,非本命果然有差,^^||
但我想嘉芳同學一定很想看的吧,
但這次…
可能就是「嵐真的很紅」吧,(可是不是本來就很紅嗎?@@)
所以超難買的,
看到不少說"能買到票就好",
咦咦?那還在挑位子的我們是?

插一下話,嵐的「ONE LOVE」已經賣出49萬多張,
新單曲「truth/风の向こうへ」也賣有46萬多張,
是今年度至現在的單曲銷售的第一、二名…
果然很強~
(另一張「Step and Go」37萬多張,在第九名)

NEWS的單曲似乎都在二十幾萬張徘徊著,
排名︰
13 *,291,447 ***,*** 太阳のナミダ / NEWS 08/02/27
15 *,258,465 ***,352 SUMMER TIME / NEWS 08/05/08

J家排第二名是KAT-TUN(第7、8名,銷售是在42-44萬多張之間)
雖然NEWS也就排第三名,但還是希望起碼先擠上前十名…


啊,又離題了,總之,還是愛NEWS比較多,
所以對於嵐CON的不夠關心,覺得對嘉芳同學很不好意思呢,>_<
我會反省的。



然後今晚遇著秀昱妹妹了,
她丟了份求職公司的資料給我,
原本還興沖沖的我一看到工作公司的資料就冷掉了,
可是我憑什麼冷卻!!
有什麼資格挑工作?
有什麼臉去說那份工作的公司業務的內容我沒有興趣!!!
(淚)


嗚~~~
錢最重要、錢最重要、錢最重要!!

拼命的跟自己說,

可是…

可是…

可是…

其實內心隱約是在抗拒的,>_<


我憑什麼說不喜歡!!(強)
可是真的不喜歡…(弱)


我沒有資格去挑三撿四!(強)
但…真的沒興趣…(弱)


啊啊啊啊啊啊…

好煩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