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又有點睡不著了,
明明11點多時還睡著了,
現在反而清醒了,
我這樣能『越夜越美麗』嗎?(別傻了!)


來日記一下今天吧(或者該說是"昨天")

一早九點多醒來,惡夢中驚醒的樣子(笑),
因為離預計著床的時間–十點–還有段距離,
又再度睡去(笑)

之後醒來還懶洋洋的看一下電腦,
才緩緩出門,今天要去科博館的敦煌去買嵐的演唱會票。

熟悉的路線,熟悉的路況,
比預計的還早到了書店,也拿到號碼牌︰22號,
嘉芳同學的朋友還沒到,因為約的是11點半,
票是12點開賣,我們約11點半,還真是悠閒~~
因為嘉芳同一直說「隨緣」,
而我這非嵐本命的當然更悠閒囉~~

總之等到了嘉芳的友人了,
閒聊再閒聊,希望經過這段的密集對話,我能在下次時可以記住她(笑)
(我們的結緣是在看世界盃比賽時呢→別問我哪年,我根本沒印象)

總之,我們似乎很前面,但後們的後面也不過才二人而已,
所以其實是倒數第三名的;
總之沈迷於聊天,所以今天系統售票的進度很慢也比較不在意,
不過…似乎也太慢了吧!!

等啊等,望啊望,系統就是很慢,加上當機,無法連上線,
用上ptt熱門的用詞「整個真是歡樂啊」!

很快的,一點半,我去年買到票的時間,我們的前人終於少了,
不過原因是他們跑去別家了(爆)

二點來到,大家一片和樂,因為人口稀少,似乎可以培養好感情的樣子。

二點半,終於前方只剩二人,並且我的後方也只剩一人…
很受神明眷顧的,我們對於位子的煩惱逐漸的減少,
因為目標二樓2800的位子連試都不用試,都滿了,
藍區原本還有一百餘位的空,
也在前二位的考慮、考慮、再考膚,
到我們時,三位數已經是個位數,
嗯,受神明眷顧的是嵐的五位成員,恭喜老爺、賀喜老爺!(倒)

所以三點,坐在電腦前的位子時,我們大概花了五分鐘,
連位置都不用點,因為直接整區都進不去,
所以我們就很瀟灑的跟店員說了「bye bye」,
一切就看緣份吧,
等著ptt的放票,等著年代的放票,
就是等了。

否則就是可以吃個王品二份還是燒肉吃到飽的吃個七回的,^^||


之後去吃了遲到的午餐,江家餛飩麵,
哇哇,果然是漲價了!!
鮮肉餛飩麵變成六十元了,貴了十元,傷心~~
然後覺得湯頭也沒之前的有味,
最後發覺要有味,就是把餛飩切開,
讓味道散到湯中~~

這一碗竟然讓我差點有飽到想吐,
喔喔!我的食量變小了耶~~~(開心的撒花~~~)


之後機車不理想,無法發動,
整個有點慘,不過我始終不願放棄的沒去機車行(咦?)
因為某個原因,不爽把車修好給x人騎,哼!(對,我就是心眼小!)
所幸最後還是騎回家了,
明天能不能發動?
反正騎的人不是我,關我屁事!(果然心眼很小,對,我就是這樣!)


跳過車子的事,
跑去找了嘉芳同學,她大叫著「嵐紅了~~~」
後面還有接話了,不過算了~(笑)
hanako還是沒來,好寂寞呢,:p
但翻看了好幾本雜誌~~,
聽說這是朋友的特權呢,哦哦!


之後回家,汗水淋漓的煮好晚餐,
結果娘說︰「哦,就煮這樣就煮了這麼久啊」
不然是要怎樣,菜不用洗、不用切哦,哼!
(不過我是速度比較慢沒錯,哼!)

晚上趕完漫畫,去還書後,又借了二本,
一本是富士見的小說呢,
不知是不是重出啦,我的記憶已經淡薄了,
總之又是bl,最近很bl呢,
我已經連續借了三回都是bl的書了,
好久沒這麼bl滿滿了(笑)
ps,昨天下載了bl動畫,雖然是很"禁"的,
但整個口味很不合,我討厭正太和偽bl動畫啦!!
我被詐欺了!!


十點時,在決擇該看電影台的HERO還是緯來的詐欺獵人,
最後果然還是山P戰勝了木村(笑),
光看山P的臉,就覺得有情緒,哈
不過半途睡著了~~

本以為就可以這樣睡著的,
燈也切小燈,音樂也放下去,
但隨過時間的過去,精神越好的抖擻(默)

義甲第一輪第一場的比賽也比完了,
進版也編好了,
但整個就是睡不著,汗

再不讓我睡著的話,
就來寫那日劇版的人寄來的回信吧,
竟然寄來說明,而且長達數頁,
光按鍵盤就有點累,
而且覺得根本就不會有交集,
真是不太想回呢,^^|||


冗長的日記打完了,
接下來要做什麼嗎?
回房間看CODE BLUE嗎?
大深夜,意識不太清的狀況覺得是種浪費,@@


啊…好無聊哦!!

晚上…都沒人陪我聊天,>_<


-_-

來看電視好了,倒。



-----
真的去回信了,
打了1833個字…(默)


越想越不爽快,
關我屁事啊!整件事~~~

浪費本小姐的精神、時間以及體力,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