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了翻譯,
啊啊,我錯怪Massu你了(跪)
竟然說你只有想著你自己的事,>_<
對不起啊~~~~~
誰叫你圖片旁的大字只寫著歌聲的事,
我之前只看得到那部分的字啊!!
總之,原諒我吧~~~Q_Q


不過看到文中說你在停止活動的那年,
多少次因為意志的消沈而哭泣,
嗚~~好心疼,>_<

沒關係,現在NEWS又復活了,
而且比以前更加的團結,感情更加的匯聚,
真的就「好好的展望未來」吧!^^


另外看到你說到你的歌唱能力的進步,
最近更感到你的真進步很多哦!!
尤其是MUSIC FAIR21時,唱得好棒棒!!
開心極了~~

在這次pacific DVD那時其實也進不少了,
感覺氣更足了…(跟07春控時比)
(雖然你在weeeek又唱破音了,但你似乎喊高音時就容易破,
連說話時都是,算了,就當習慣吧,呵)

嘛,我想你的歌唱能力一定可以一直進步再進步,
我覺得鐵定比亮的189cm更易成功的(爆)


這期的MYOJO真的看了很感動,
看到成員們對於五週年的感想,
我想若沒有06年的休止期,
也不會有07年後再出發的成熟想法,
對於NEWS這個團,對於團員間,以及自己本身,
都是一個很努力以及重新定位的階段,
就是有這一段艱辛的過程,
也讓NEWS真的成為一個團,
因為以三小團而言,
NEWS團員感情的根基真的比不上結團多年的KAT-TUN和關8,
但如今,NEWS的團員愛,真的很凝聚很凝聚,
是閃亮亮的MEMBER LOVE哦(笑)

再邁向下一個五年吧,^_^

不過老實說,你們的曲風每張都有不一樣,
未來會變成怎樣風格的NEWS呢?
嘛,順其自然囉,
就清新、健康、爽朗、天然+情色?(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