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長舌呢,
說了很多話,呵呵~~
因為跟朋友見面了,^_^


中午跟好久不見也好久沒聊的佩以和百慧用餐,
雖然帶了電燈炮去,
但我完全無視的跟她們聊天呢,
雖然有時我說到興起時,
佩以和百慧就會也用「無視」的對我,
二人說起了他們兩人才聽得到話~,
但我不在意呢~~
因為本人嘛…特點就是說話又冷又沒重點,^^||||

哈,難得一次午餐會呢,
雖然起床很辛苦(其實根本就不算有入睡過,汗)
不過下回真的要約晚餐會了,
午餐對我而言太難為了~~~

佩以說她下班後總是疲勞又殘破的身軀,
孩子,別耽心,我會用我們的熱心來施給你甘露,
讓你復活的(笑)


之後去書店找k君同學,
雖然一直說去了不知做什麼,
沒想到我也長舌了一個小時才「依依不捨」的告辭,
是我太寂寞過度了嗎?Q_Q

不知有沒有太HIGH的又說話太大聲了呢?
回來後又開始反省自己了呢。

不過是繭居族難得出一次家門呢(笑)


之後辦了點正事,還去逛黃昏市場,
又逛大賣場,我已經十足的家庭主婦了(淚)
葉菜類價格下降了喲,
但高麗菜大概還沒長成(颱風後),
所以價格還是高,我等到它是論顆計價時再動手吧,
^+++++^


嘛,果然是家庭主婦了。@@


其實出外在長舌,
回家後也是,
跟大弟和娘大聊特聊些無意義內容的話~


總歸的說,今天是長舌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